還是難改本性,一直想賺錢
一家三口的經濟雖然不至於到很糟的地步
但就是很難存錢
但只要每個月多個什麼開銷
月底就很容易不夠用

很想再開出一條加薪之路
也許因此有點忽略小貝比的感受
因為腦袋一直轉著如何賺錢的想法

小貝比最近和我再一起都哭阿哭的
是媽媽冷落他了嗎?
但我都自認自己一直在他旁邊陪著他呢!

我想該是好好檢討一下了!

最近幫小貝比買了一帶彩球
今天把他丟到他的澡盆裡(沒有放水)然後把球丟進去給他玩
話說這個彩球是我小時候沒玩過的呢
小時候只看人家玩就很想玩
但到了很大時才有機會玩到
但現在還不到一歲就買給小貝比玩
是不是比我這個老媽幸福多了

 但就是一直哭要媽媽抱
我想小孩子真的很敏感
我的心思飄走,他也許真的猜到了...
是該好好收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m1589 的頭像
    kimm1589

    kimm1589的部落格

    kimm1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